人民网>>体育>>2015花滑世锦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花滑世锦赛双人短节目结 我国选手分列二、三、五位

2015年03月25日23:2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2015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短节目比赛结束,最后一个出场的加拿大组合杜哈梅尔/拉德福德发挥出色排在首位。本赛季复出的我国名将庞清/佟健也表现出色位居次席,隋文静/韩聪排在第三,彭程/张昊暂列第五位。

来自加拿大的杜哈梅尔/拉德福德果然表现不俗,最后他们凭借76.98的短节目成绩(技术分41.27,节目内容分35.71)排在首位。

老将庞清/佟健今天也发挥出了最好水平,最后他们获得了72.59的短节目成绩(技术分36.68,节目内容分35.91)暂居次席,依然有冲击金牌的希望。

我国选手隋文静/韩聪是三对中国选手中第一个出场的,他们得到了71.63的个人赛季新高短节目成绩(技术分38.89,节目内容分32.74),排在短节目第三。

 我国选手彭程/张昊发挥不错,基本没有出现明显失误。最后他们得到了69.67的短节目成绩(技术分36.41,节目内容分33.26)排在第五。

明天上午10:30开始将进行女单短节目的角逐,晚上19:00则是双人自由滑的比赛,届时将产生本届世锦赛的首金。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