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新秀榜:诺埃尔超越维金斯 布莱克上榜

2015年03月26日08:3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内伦斯-诺埃尔超越安德鲁-维金斯位居榜首,后者暂居次席。埃尔弗里德-佩顿稳坐第三,扎克-拉文排名上升,塔里克-布莱克本周杀进前十,重返榜单。

1、内伦斯-诺埃尔 76人(上周排名:2)

诺埃尔的场均篮板依旧是新秀榜第一,同时他的场均得分位居新秀榜第六位,尽管他的投篮命中率有待商榷,但这足矣让他超越维金斯成为头名。全明星周末过后,诺埃尔的投篮命中率为48.6%,这对于一个内线而言并不是合格的数据,但综合来看,他在防守端的表现足矣掩盖进攻端的疲软。

2、安德鲁-维金斯 森林狼(上周排名:1)

维金斯丢掉第一宝座并不是诺埃尔足够优秀,最近维金斯的投篮命中率持续低迷,今年1月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7.1%、二月份投篮命中率为45.7%、本月他的投篮命中率下滑至42.3%。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三分球依旧迟迟无法找到感觉,所幸常规赛还未结束,维金斯仍有机会重夺榜首。

3、埃尔弗里德-佩顿 魔术(上周排名:3)

佩顿近期表现火热,他成为了联盟近18个赛季以来首个连续拿到三双的新秀;但这还不是最主要的,佩顿最近6场常规赛里有5场比赛至少送出8次助攻,同时他在这6场常规赛中共计送出56次助攻,失误仅有22次。这样的效率足矣跻身联盟前十。

4、尼克拉-米罗蒂奇 公牛(上周排名:4)

米罗蒂奇在进攻端的表现有目共睹,在刚刚结束的13场常规赛里,他有7场比赛至少得到20分,三月比赛至今,他场均可以得到21分。但米罗蒂奇的投篮命中率并不出色,40.7%的投篮命中率和31%三分球命中率只能说一般般。让我们来看看米罗蒂奇在防守端的表现,在刚刚结束的8场常规赛里,他场均可以得到8.8个篮板球,这是个值得欣慰的数据。

5、约瑟夫-纽基奇 掘金(上周排名:5)

伤病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纽基奇的发挥。但控制犯规与身体无关,这更多的是对篮球智商的考量。最近他多次在下半场开局就身背四次犯规。

6、乔丹-克拉克森 湖人(上周排名:6)

克拉克森在三月份的表现堪称华丽,拜伦-斯科特很信任克拉克森。在本月结束的12场常规赛里,他共计出场369分钟,这已经比任何一个月至少多出94分钟的时间。别忘了,湖人本月还有4场常规赛呢。

7、马库斯-斯玛特 凯尔特人(上周排名:7)

斯玛特近期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但不可否认斯玛特的身体素质让人过目难忘。1米93的身高搭配着100公斤的体重,斯玛特的冲击力毋庸置疑。身为一名21岁的新秀,他场均可以送出3.3次助攻,这足够证明斯玛特的潜力。

8、扎克-拉文 森林狼(上周排名:9)

全明星扣篮大赛让拉文名扬天下,但这并不是最主要的。想想扎克-拉文搭配里奇-卢比奥的后场组合,森林狼的未来一片光明。拉文本月在20英尺之外的投篮命中率为47.7%,这是一个不小的进步。

9、博扬-博格达诺维奇 篮网(上周排名:10)

博扬没有诺埃尔和佩顿那样出色的数据,但他本月的表现也算稳中上升。51.4%的投篮命中率和42.9%的三分球命中率足以证明博扬有能力获得更高排名。

10、塔里克-布莱克 湖人(上周排名:未上榜)

布莱克与胡德就能谁能上榜?后者本月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6%,投篮命中率达到48.2%。正是胡德的爆发让爵士在本月强势崛起。但布莱克的贡献也不能小觑,在刚刚结束的7场常规赛里,布莱克场均可以得到7.6个篮板。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