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奥首轮迎战蒙古 目标小组头名出线

2015年03月27日08:3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首轮迎战蒙古 目标小组头名出线

北京时间今天,2016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就将打响。在昨天的赛前联合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国奥队主帅傅博表示,目前球队状态不错,期望在比赛中有良好表现。

本次赛事共有43支球队参加,共分为10个小组。中国国奥队被分在J组,同组对手分别是蒙古队、新加坡队和老挝队。按照规则,10个小组第一和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将会晋级于明年初举行的2016年亚足联U23锦标赛决赛圈比赛,在决赛圈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球队将直接晋级里约奥运会正赛阶段。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5点,中国国奥队将迎来小组赛首轮与蒙古国奥队的较量。在昨天的发布会上,球队主帅傅博充满信心:“中超联赛第二轮结束后球队集中到一起,从这一段时间的准备来看,队员们的体能和状态都达到了预期目标,现在全队的情况都不错。对于三轮小组赛的比赛,每个队员都做好了准备。”除了杨超声、廖立生和石柯3名队员因伤缺席外,本支国奥队几乎聚齐了国内这一年龄段的最强阵容。国奥队的目标是力争小组头名出线,从实力上看,傅博的球队占据优势,不过当地闷热的天气和密集的赛程将会对球队提出考验。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