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埃利斯:我与隆多没矛盾 内讧纯属流言

2015年03月27日08:4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利斯:我与隆多没矛盾 内讧纯属流言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消息源称,小牛队球员蒙塔-埃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与队友拉简-隆多间并不存在矛盾。

  蒙塔-埃利斯本赛季代表小牛参加72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3.9分钟内可以得到19.3分4.2次助攻2.4个篮板和1.9次抢断,目前他是小牛队内第一得分手。拉简-隆多本赛季代表小牛参加37场常规赛,他在场均28.7分钟内可以得到9.1分6.4次助攻4.6个篮板和1.2次抢断。

  据数据显示,当埃利斯与隆多同时上场时,球队的净胜分为-47,排名全队倒数第二。目前有多家媒体爆料,小牛队更衣室再次传出不和谐的声音,对此蒙塔-埃利斯出面辟谣。

  “我和隆多之间并不存在矛盾,隆多在攻防两端都能为球队做出贡献,”埃利斯说道。“隆多还需要时间适应球队,适应全新的战术,现在对我们而言是最艰难的时刻;大伙儿可以想想猛龙,他们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当我们彼此产生默契后,我们也会所向披靡。”

  目前小牛队战绩为45胜27负,位居西部第七。3月份小牛共计打完11场常规赛,战绩只有6胜5负,很多媒体指出达拉斯在全明星周末过后动力不足,对此蒙塔-埃利斯表示了不同的看法。

  “我从不相信那些数据统计,决定一场比赛的胜负有诸多原因,”埃利斯接着说道。“数据能够证明一切的言论太过荒谬。”

  蒙塔-埃利斯本赛季薪金为836万美元,2013年夏天他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夏天埃利斯拥有球员选项。

  “我们不仅要拿到季后赛门票,我们还要争取更高的排名,”埃利斯最后说道。“我们最近的战绩起伏不定,这种节奏不太合适季后赛,常规赛所剩无几,我们需要利用好这些比赛振奋士气,有什么别连胜更让人激动呢?我们是时候进入季后赛状态了。”

  在里克-卡莱尔教练的帮助下,蒙塔-埃利斯完成了自我救赎,但他是否会在今夏试水自由人市场,还是个谜题,或许小牛队季后赛成绩将是改变埃利斯决定的核心因素。

  (二道河子)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