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霸王卸甲实非易事 小斯:我还能再打几年

2015年03月27日08:5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霸王卸甲实非易事 小斯:我还能再打几年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消息源称,小牛队球员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感觉还可以在联盟再打几个赛季。

  现年32岁的小斯已经在联盟内摸爬滚打了13个赛季。本赛季他代表尼克斯参加36场常规赛,其中有14场比赛获得首发身份,他在场均24分钟内可以得到12分6.8个篮板和1次助攻。2010年夏天小斯与尼克斯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价值9983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的薪酬为2341万美元,这是小斯合同的最后一年,今年二月小斯与尼克斯达成买断协议,随后小斯宣布加盟小牛。目前小斯代表小牛出战14场常规赛,他在场均15.8分钟内可以得到9.8分和3.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7.6%。

  两天前小斯的前队友史蒂夫-纳什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役。而他的另外一位前队友肖恩-马里昂也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赛季结束后会选择退役。

  “他们都离开了,现在就剩下我一个了,”小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是我想说,我还能在坚持一段时间。”

  从去年夏天开始,小斯一直尝试一种新的疗伤方法——泡红酒浴,小斯认为这可以帮助身体快速恢复。

  “我不会在今夏选择退役,我的双腿依然充满了力量,”小斯接着说道。“我的体内仍然流淌着战斗的血液,我还没有准备好成为下一个退役的人。”

  据知情人士透露,小牛计划在今夏为小斯提供一份中产特例,但小斯本人认为自己的竞技状态更适合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

  “你知道,我喜欢这家伙(小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小斯在场上场下都是一个不错的人,他的球风很强悍,他的求胜欲望驱使着他不断尝试赢球,我想我对他的喜爱无法用言语去表达。”

  (二道河子)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