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5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将于4月开跑

2015年03月28日09:3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记者 季芳))2015年“安利纽崔莱”北京国际长跑节将于4月26日在天安门广场鸣枪。届时将有上万名专业和业余选手参赛。

北京国际长跑节的前身为1956年创办的北京春季环城赛,是一项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传统群众体育品牌赛事,今年已进入第60个年头。2011年起,北京国际长跑节成为国际田联正式确认的一项国际赛事,同时成为北京2015年田径世锦赛的推广活动之一,进一步扩大了这一品牌赛事的国际影响力。

今年恰逢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在北京举行,北京市体育局与世锦赛赛事组委会特意拨出1500个名额,让北京跑友在世锦赛上与职业马拉松运动员同场竞技。据悉,在“北京跑”十公里项目男子成年、男子青年、女子成年、女子青年四个组别中排名在前375名的跑手将获邀参加世锦赛的“十公里短程马拉松”。

今年的北京国际长跑节将沿用去年的路线。参赛选手从天安门广场出发,途径前门、天桥、永定门等,最终抵达先农坛体育场。赛事设置三个项目,既有竞争激烈的PUMA十公里北京跑,又有轻松活泼的安利纽崔莱迷你马拉松健康跑(五公里),还有体现和谐亲情的环天安门广场家庭跑,丰富的项目设置将保证不同水平的跑步爱好者都能找到合适的发挥舞台。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