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人民网>>体育>>正文

再来一个5比0大胜 国奥出线在望

2015年03月30日09:13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再来一个5:0大胜 国奥出线在望

  昨日下午,中国国奥迎来了U23亚锦赛预选赛暨里约奥运会亚预赛J组第二轮比赛,面对小组中实力最强的新加坡队,国奥以5:0取得大胜,极有望以小组第一出线。

  在首轮比赛中,国奥队以5:0取胜学生为班底的蒙古队,但整体配合还有所欠缺。在昨日的比赛中,国奥队在首发阵容中进行了3名球员的轮换,鲁能小将刘彬彬因伤缺阵,取而代之的是富力边路小将常飞亚。开场后,国奥队便取得闪电进球,仅第65秒,由于对方门将站位失误,李源一小角度扫射破门。本场比赛中,富力小将常飞亚表现出色,上半场他突破传中导致新加坡后场混乱,冯刚混战中破门,下半场开始不久他又创造一粒点球,由徐新罚进。下半场替补上阵的臧一锋打进一粒世界波,还创造一粒点球,可惜裴帅将球打在横梁上,这是国奥队继上对阵蒙古后再次错过点球扩大比分的机会。终场前,吴兴涵的进球将比分最终定格在5:0。

  明天下午,国奥将迎战东道主老挝队,只要保持不败就将晋级里约奥运会亚洲区20强赛。(邹甜)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