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友谊赛阿根廷胜萨尔瓦多  球星缺席球迷不爽

周婉琪

2015年03月30日08:4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没有“玫瑰” 球迷不爽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一场国际友谊赛在美国联邦快递球场举行,梅西和阿圭罗均未出场,伊瓜因和迪马利亚领衔的阿根廷队以2比0取胜萨尔瓦多队,“天使”助攻巴内加打破僵局,替补出场的曼库埃洛小角度任意球破门锁定胜局。

“玫瑰组合”梅西和阿圭罗始终没有出场,加上比赛最后阶段节奏过于缓慢,球场气氛非常沉闷,一些球迷忍不住提前退场。赛后,梅西的伤情再次惹人猜疑。此前梅西脚趾受伤曾引发了一场虚惊,但经检查后确认并无大碍,可以留队参战两场国家队比赛。阿根廷队主帅马蒂诺解释:“检查没有发现任何不好的情况,但梅西的脚依旧感到疼痛。于是,我们不打算冒险让他上场。如果没有好转,那么在周二对厄瓜多尔队的比赛中梅西也不会上场。”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