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欧预赛英格兰大胜 霍奇森又给范加尔打脸

2015年03月30日10:18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奇森又给 范加尔打脸

图片

鲁尼和维尔贝克(右)的组合终于在国家队发光。

  英格兰昨日凌晨在欧锦赛预选赛中4∶0大胜立陶宛,在小组中一骑绝尘。世界杯后,英格兰队各项赛事7战全胜,其中包括了5场欧预赛。

  三狮军团能取得如此佳绩,与主帅霍奇森用活鲁尼和维尔贝克这对昔日的曼联锋线搭档有着极大的关系。

  本场比赛,鲁尼与维尔贝克、斯特林搭档组成首发锋线。第6分钟,鲁尼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除此之外,鲁尼还有助攻进账。下半场第58分钟,鲁尼右路传中,斯特林包抄打门命中,这一粒进球也帮助三狮军团彻底锁定胜局。

  世界杯后的7场比赛,鲁尼打进6球,最近4场欧洲杯预选赛,他场场都有进球入账。如今,鲁尼已经为国家队出场102次,打入47球,身前只剩下博比·查尔顿(49球)和莱因克尔(48球)两位传奇。正如《每日邮报》所说,如果开场时的两次打中门框都转化为进球,鲁尼已经追平队史纪录了。

  第70分钟,鲁尼被热刺神锋凯恩换下。值得一提的是,替补上场的凯恩仅仅登场79秒就为英格兰国家队锁定了4∶0的比分。

  无论在国家队还是在英超联赛,凯恩都的确给人眼前一亮。但在霍奇森心目中,在枪手表现差强人意的维尔贝克依然是队长鲁小胖锋线搭档的不二人选。

  鲁尼的首粒进球来自于维尔贝克的射门被扑出,而在上半场结束前,后者终于等来了自己的进球,他接亨德森左路传中,禁区内头球抢点打门得手。

  与鲁尼相比,阿森纳前锋在欧预赛的表现,同样不遑多让。他5场欧预赛收获6球,是目前欧预赛的射手王。

  看到维尔贝克和鲁尼在三狮阵中配合得如此默契,不知道曼联主帅范加尔心里作何感想。英格兰的两位胜利功臣,一个被范加尔认为不够资格而被“逐出”曼联,一个是荷兰人心目中更适合踢中场的人。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