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2比0击败格鲁吉亚 不敢再松懈德国拼命追

2015年03月30日15:3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敢再松懈德国拼命追

  穆勒带球突破

  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D组的一场比赛今晨在第比利斯收兵,德国做客以2比0击败格鲁吉亚,队史上的第900场比赛取得胜利。罗伊斯替德国首开记录并两次射中球门横梁,穆勒也打进一球。

  此前,德国在欧锦赛预选赛表现慢热,仅取得2胜1平1负积7分的战绩,排在D组第二名。

  第5分钟,穆勒直塞禁区右侧,罗伊斯抽射击中球门横梁弹出,德国险些破门。第39分钟,克罗斯中场断球策动反击,厄齐尔得球后直塞,格策带球突入禁区后助攻,罗伊斯跟进推射近角得手,替德国首开记录。第42分钟,又是罗伊斯大力抽射,被对方门将洛里亚托出。2分钟后,厄齐尔右路斜传,穆勒禁区内推射破门,助德国领先至2比0。这也是穆勒的第8个欧锦赛预选赛进球,追平了马里奥·戈麦斯和沃勒尔的成绩。

  下半时开场不久,一名球迷冲进场内,使得比赛不得不暂停片刻。第60分钟,罗伊斯禁区内劲射,球再次击中球门横梁。第77分钟,格鲁吉亚开出战术角球后右路传中,施魏因施泰格门前解围险些自摆乌龙。最终,德国以2比0完胜格鲁吉亚。(徐扬扬)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