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三人两双骑士险胜76人 诺尔失绝杀遭连败

2015年03月30日08:2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87-86险胜76人,避免连败。

骑士全队三人拿到两双,詹姆斯20分11篮板6助攻,乐福10分10篮板,莫兹戈夫14分10篮板,欧文18投7中17分;76人两连败,诺尔错失绝杀,全场8分11篮板,卡文顿19分,阿尔德米尔11分10篮板。

骑士剩下不到10场比赛,目标是保持东部第二。面对东部战绩第二差的76人,他们却打得非常艰难。

詹姆斯、欧文和勒夫这三大巨头状态平平,是骑士打得艰难的主要原因。

开场后,勒夫率先投篮命中,但在前3分钟他们只投中两球。76人倒是打得风生水起,科文顿命中三分,诺埃尔两度空中接力暴扣。本节还有3分11秒时,76人以20-16领先。莫兹戈夫补扣得手,香波特两度三分命中,骑士以一波10-0结束本节,从而以26-20领先。

76人几度缩小差距。第二节过半时,桑普森三分命中,他们只以37-39落后。勒夫还以一记三分,香波特连续罚球命中,莫兹戈夫则连续篮下得手,骑士得以保持领先,以53-45结束上半场。

76人以一波11-3开始第三节,从而将比分扳成56-56。欧文和勒夫各投中一记三分,骑士才稳住阵脚。在近5分钟后,76人只有诺埃尔空中接力扣篮得了2分,骑士重新取得优势,不过前三节只以72-69领先。

第四节一开始,坎南就投中三分,76人扳平比分。他们还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就是未能反超。本节还有3分57秒时,科文顿三分命中后,76人只以86-87落后。格兰特此后造成犯规,但两罚都不中,错失反超良机。

骑士也连续投篮不中,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比赛还有8.9秒时,欧文突破上篮也失手,给76人留下了最后一击的机会。

诺埃尔篮下出手不中,但76人仍有球权,最后1秒还有机会绝杀。可惜他们已经失去了最好的机会,最后一攻未果,以1分之差失利。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