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拜纳姆驰援奇才 曾顶替穆迪埃征战CBA

2015年03月30日09:07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纳姆驰援奇才

  据《华盛顿邮报》消息,近日,上赛季效力广东宏远的威尔·拜纳姆已经与NBA奇才队签约。

  早在上个月,NBA著名记者阿历克斯·肯尼迪便已经爆料称,联盟里多支球队都瞄准了拜纳姆。在打完季后赛后,拜纳姆曾返回美国疗伤,考虑到他当时正是恢复阶段,奇才最终选择和自由球员图雷·默里签订了一份十天短合同,之后就签下拜纳姆,他将会成为球队真正的第15人。

  现年32岁的拜纳姆在此前顶替穆迪埃加盟广东队,在为球队出战的30场比赛里,他场均登场31.6分钟,得到22.3分7.1次助攻,展示出全能的一面,正是因为拜纳姆的助推,广东在常规赛顺风顺水。只可惜,在半决赛第四场,拜纳姆中途因伤退场,而广东最终也止步于此。

  拜纳姆在NBA效力过七个赛季,场均拿到8.2分3.3次助攻。在2009~2010赛季,拜纳姆在活塞效力63场,场均拿10分2.8次助攻。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