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韦少发威雷霆逆转 哈登给力火箭擒敌

2015年03月30日15:2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韦少发威雷鸣逆转 哈登给力火箭擒敌

新华社华盛顿3月29日体育专电 美国当地时间29日,NBA常规赛进行了9场较量。韦斯特布鲁克拿下33分,帮助一度落后20分的俄克拉荷马雷鸣队逆转取胜;哈登射下24分,率领客场作战的休斯敦火箭队击败华盛顿奇才队。

在菲尼克斯,韦少一人独得33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帮助雷鸣队填上20分的“大坑”之后以109:97拿下太阳队。在3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韦少29投10中,手感一般。不过,他14次罚球有12次命中。

奥古斯丁是雷鸣队的另外一大功臣,他全场贡献的19分中有13分来自关键的第四节。亚当斯也有13分和16个篮板进账。

火箭队客场99:91击败华盛顿奇才队,哈登和布鲁尔分别为火箭队贡献了24分和15分,膝伤复出不久的霍华德在19分钟的时间里拿下11分和10个篮板。

哈登全场20投仅7中,但是他在罚球线上10罚9中,还添上了6次助攻。终场前25秒,哈登还奉献了一次精彩的盖帽,将比尔的三分投篮“拒之门外”。

投篮命中率达到51%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103:89击退孟菲斯灰熊队,后者遭遇三连败。莱昂纳德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马刺队在最近16场比赛中赢了13场,全队在本场比赛中还完成了25次助攻。

勒布朗·詹姆斯砍下20分,帮助主场作战的克里夫兰骑士队87:86险胜费城76人队。“皇帝”的老东家迈阿密热火队也在主场获胜,他们109:102打败底特律活塞队。当家球星韦德一人贡献了40分,哈斯勒姆添上18分和13个篮板。

在当天的其它比赛中,网队107:99战胜湖人队,快船119:106击败凯尔特人,步行者104:99“驯服”小牛,鹈鹕110:88大胜森林狼。(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