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印度赛国羽只收两冠 男女单均未打入决赛

2015年03月30日09:12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赛国羽只收两冠

  昨天,在2015年印度羽毛球超级赛决赛中,国羽在三项决赛中赢得两场胜利,男双柴飚/洪炜以及混双刘澄/包宜鑫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夺冠,女双姐妹花骆赢/骆羽落败屈居亚军。而男单女单都没有中国选手打入决赛。

  国羽本届印度赛在单打赛场上颗粒无收,男单王睁茗在第二轮就出局,夺冠热门林丹则倒在1/4决赛。唯一打进四强的薛松,半决赛0:2被东道主名将斯里坎斯击败,也就此止步。而女单唯一出战的中国选手姚雪,则在1/4决赛被泰国的拉特查诺横扫。

  双打赛场,国羽倒是高歌猛进,打进三项决赛。男双决赛,柴飚/洪炜对阵丹麦组合佩德森/库尔汀,直落两局战胜对手拿下男双冠军。混双决赛,刘澄/包宜鑫迎战丹麦名将尼尔森/佩德森,以两个21:19保持对对手的四连胜。

  在女双决赛中,国羽“姐妹花”骆赢/骆羽迎战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此前两对组合交手四次,骆赢/骆羽只拿下过一场胜利,第五次交锋依旧未能得胜,也是以两个19:21负于对手。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