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雷霆胜太阳 晋级季后赛希望大增

2015年03月31日08:2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霆胜太阳领先优势大

  与雷霆的比赛,太阳主教练霍纳塞克赛前表示,“这是一场必须赢的比赛。”这也是他们保持季后赛希望的关键。不过,最终赢球的是雷霆,他们109比97击败太阳,季后赛希望大增。

  作为球队的核心,威斯布鲁克砍下33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比赛中,雷霆一度落后20分之多。“他们曾领先了20分,我们必须做出选择:防守或者回家。”威少赛后说。雷霆选择了前者。自从搬到俄克拉何马之后,这也是雷霆最大分差的逆袭。“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打出了季后赛的精神状态。”威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

  拿下这场比赛后,雷霆领先身后的鹈鹕2.5个胜场,领先太阳则达到4个胜场。目前,常规赛还剩下8场,太阳翻盘的可能性不大。不过,霍纳塞克告诉全队,“这道算术题还没有结束。”(肖万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