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乐福谈背伤:没有大碍不会缺席比赛

2015年03月31日08:3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1日,昨天骑士在主场以87-86险胜76人,虽然赢球了,但上半场香波特因为脚踝扭伤离开比赛,下半场乐福由于背部受伤退场。

骑士主帅布拉特赛后表示“凯文(乐福)是被人手肘击中了背部,所以我们让他提前离场,希望他没事。香波特扭到了脚踝,我们让他休息了。”

在接下来没有比赛的三天时间,骑士将放两天假,第三天训练,让球队得以充分休息。

乐福赛后谈到了自己背伤,也表示要好好利用休息养伤,“这种事时有发生。我只需要好好利用接下来的几天,我和香波特能有这些时间(休息)是很幸运的。”

“不会缺席比赛的,像我说的,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会得到很好的休息,我可以进行治疗,我会没事的。”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