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ATP迈阿密赛冷门迭爆 纳达尔或跌出世界前四

孙嘉晖

2015年03月31日08:3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纳达尔或跌出世界前四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ATP迈阿密大师赛展开男单第3轮争夺,2号种子纳达尔尽管挽救1个赛点,但仍以4比6、6比2和3比6不敌29号种子、同胞沃达斯科,生涯连胜后者13场后,如今遭遇2连败。下周,穆雷有可能超越纳达尔,将西班牙天王挤出世界前四的行列。

说起迈阿密止步第三轮,纳达尔直言,“现在的问题并非与网球有关,与一个半月前相比,我的竞争力提升,但我在很多时候依然感到紧张,尤其是重要的时刻。”纳达尔自我剖析道:“纵观我的职业生涯,90%~95%的比赛都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可是现在我做不到了,我不知道多久能摆脱心理问题。”

这让人担心纳达尔能否在即将到来的红土赛季“力挽狂澜”。另外,纳达尔表示,他现在还没有到要去看心理医生的地步。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