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我国取缔66家违法违规建设高尔夫球场

王立彬

2015年03月31日09:1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国取缔66家违法违规建设高尔夫球场

  新华社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王立彬)全国已经取缔的高尔夫球场名单30日由国家部委联合公布。包括北京温榆河高尔夫球场等全国66家违法违规建设的高尔夫球场已经取缔。

  据悉,按照国务院部署,各地政府和国务院有关部门积极开展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各地政府已经取缔了一批违法违规建设的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工作初见成效。

  记者从名单中发现,各地已取缔的66家高尔夫球场,涉及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云南、贵州、陕西、宁夏等省区市。山东省取缔高尔夫球场8家,数量居各省区市之首。辽宁、广东取缔高尔夫球场各6家。北京温榆河高尔夫球场、庄户体育公园高尔夫球场、德龙农业示范园高尔夫球场均已取缔。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