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马布里泳池会孙杨 两人相谈甚欢

2015年03月31日16:3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马剑)31日上午,本月率领北京首钢男篮获得CBA总冠军的著名篮球运动员斯蒂芬·马布里来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游泳馆,与正在备战4月全国游泳冠军赛的游泳世界冠军孙杨来了个“冠军会”,两人相谈甚欢。

今早北京的第一场春雨不期而至,马布里如约抵达游泳馆。刚刚结束水下训练的孙杨上岸与马布里亲切交流,他用熟练的英文与马布里打招呼并祝贺他获得CBA总冠军:‘Stephon,nice to see you again and congratulations!Let's keep fighting together for our common dream!'孙杨随后询问了马布里是否会游泳,并承诺日后有机会可以亲自指导其游泳。最后孙杨将一顶自己签名的泳帽赠予马布里作为礼物,马布里也寄语孙杨,希望他能坚定信念,坚持梦想,将热爱进行到底。

本月结束了澳洲训练的孙杨正在国家游泳队备战将于4月9日开始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此次马布里的到来,对孙杨是一次很好的激励。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