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人民网>>体育>>正文

U23亚洲杯预选赛 国奥队3战全胜不丢球出线

2015年04月01日08:26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U23亚洲杯预选赛暨里约奥运第一阶段预赛 国奥队3战全胜不丢球出线

昨晚,U23亚洲杯预选赛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三轮展开争夺,中国国奥队对阵东道主老挝国奥队,最终国奥队3:0取胜,以3战全胜攻入13球未丢一球的战绩,昂首挺进亚洲区决赛阶段的比赛。

前两轮比赛战罢,国奥队2战全胜打进10球独占榜首。东道主老挝队2战1胜1平位居次席。本轮比赛,这两支排名靠前的队伍狭路相逢,争夺该小组的头名。中国队与老挝队交锋次数不多,国家队层面,中国队两战全胜且均净胜对手5球;青年队层面,中国队曾经2:0击败对手。

从比赛看,国奥队的实力跟老挝相比还是更胜一筹。第18分钟,国奥队打破场上僵局。冯刚送出直塞,谢鹏飞回做,常飞亚再横敲到中路,跟进的冯刚远射破门,国奥队1:0领先。第54分钟,国奥前场抢断后快速反击,随后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尽管第一下被对手破坏,但第二次传球分给了无人防守的谢鹏飞,随后谢鹏飞以一记大力射门攻破对手球门,国奥队将优势扩大到2:0。第77分钟,郭皓通过快速跟上补射破门,将全场比赛的比分定格为3:0。(甘慧)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