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女子冰球世锦赛北京失而复得 原本被国际奥委会叫停

白志标

2015年04月01日11:0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冰球世锦赛北京失而复得 原本被国际奥委会叫停

  4月6日至12日,2015女子冰球世锦赛甲级B组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1981年北京第一次举办冰球世锦赛,但之后与这项比赛一直无缘,时隔30多年后,北京再次与冰球世锦赛牵手。

  女冰世锦赛共分最高、甲级、乙级和资格级4个级别,中国队的首个对手是荷兰队。冬管中心副主任佟立新透露,比赛本来被国际奥委会叫停,“在我们向国际冰联提出申办世锦赛后,国际奥委会说我们正在申办冬奥会,办世锦赛有为申奥宣传的可能,对其他申办城市不公平,所以要求国际冰联不批准,我们也收到了比赛取消的通知,但国际冰联多次向国际奥委会说明情况,两个月前国际奥委会才终于点头。”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