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分档确定 中国第7稳居第一档

2015年04月02日08:1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日电 在FIFA国际比赛日结束三月份赛程之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各档次球队最终确定。中国队分别战平海地及突尼斯,继续稳居亚洲第7,也保住了第一档的位置。

根据此次国际比赛日的结果,世预赛亚洲区第2轮即40强赛的分档情况已经确定。与国际足联3月12日公布的排名相比,亚洲区前7位的排名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是伊朗、日本、韩国、澳大利亚、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以及中国。

在最近的两场国际友谊赛中,国足分别2-2战平海地、1-1平突尼斯,拿到的积分使排名更加稳固,因此也保住了世预赛40强赛分档的第一档位置。亚洲区第一档唯一发生变化的是第8名,原本排名第9的伊拉克反超阿曼升至第8,阿曼则跌至第10。

第三档的球队包括阿富汗、菲律宾、巴勒斯坦、马尔代夫、泰国、塔吉克斯坦、黎巴嫩以及印度。其中印度在预选赛首轮总比分2-0淘汰尼泊尔,并从第四档晋升第三档。

第四档则有东帝汶、吉尔吉斯斯坦、朝鲜、缅甸、新加坡、土库曼斯坦、印尼以及不丹,其中东帝汶及不丹是从预选赛首轮脱颖而出的球队,分别以5-1及3-1的总比分淘汰蒙古及斯里兰卡。第五档球队则包括马来西亚、中国香港、柬埔寨、孟加拉国、关岛、老挝、柬埔寨以及中华台北。

具体分档:

第一档:伊朗、日本、韩国、澳大利亚、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中国、伊拉克

第二档:沙特、阿曼、卡塔尔、约旦、巴林、越南、叙利亚、科威特

第三档:阿富汗、菲律宾、巴勒斯坦、马尔代夫、泰国、塔吉克斯坦、黎巴嫩、印度

第四档:东帝汶、吉尔吉斯斯坦、朝鲜 、缅甸 、新加坡、 土库曼斯坦、印度尼西亚、不丹

第五档:马来西亚、中国香港、孟加拉国、也门、关岛、老挝、柬埔寨、中华台北

要闻推荐

中国赛-丁俊晖5-1大胜 晋级16强为生日送大礼

意媒曝娃哈哈集团欲收购AC米兰股份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