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土耳其一场足球赛 裁判亮出15张红牌

2015年04月02日09:2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耳其一场足球赛 裁判亮出15张红牌

新华社电 足球比赛中出现红牌不罕见,而一场比赛出现15张红牌还是足以令人大跌眼镜。日前在土耳其进行的一场足球比赛中,主裁判就亮出了15张红牌。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3月29日在土耳其东南部马尼萨省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亚吉拉尔队和哈姆赞贝伊利队分别有7名和8名球员因赛场斗殴被主裁判出示红牌。

这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全场比赛的第89分钟,双方球员因一次犯规发生冲突,随后多名球员参与导致事态恶化,口角升级为殴斗,赛场沦为擂台。冲突平息后,主裁判萨伊吉勒出示15张红牌将双方参与斗殴人员罚出场外,赛场剩余选手按规定已经无法继续比赛,比赛成绩作废,而亚吉拉尔队此前一直1:0领先对手。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