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宗庆后否认娃哈哈收购AC米兰 称暂不会涉足足球圈

2015年04月02日10: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宗庆后微博截图
宗庆后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1日晚,据《全市场》、《慢镜头》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准备收购意甲豪门AC米兰的股份,初期会购买AC米兰少量的股份,计划三年后持股比例达到75%,可能在未来几日与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会谈并提出收购方案。

今天上午,哈娃娃集团董事长宗庆后通过微博否认了收购AC米兰的消息,称娃哈哈集团暂时还没有涉足足球圈的打算。

宗庆后在微博中表示:“昨天,网上风传说据意大利《慢镜头》等媒体的消息,娃哈哈要收购AC米兰足球俱乐部。但目前我们还是踏踏实实搞实业,并没有涉足足球圈的打算,也没有与AC米兰俱乐部进行过接触。这一消息纯属子虚乌有。而且即使要收购足球俱乐部,我们也只会考虑国内的俱乐部。”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