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ESPN公布20年20大运动员排名 乔丹榜首詹姆斯次席

2015年04月02日10:5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2日,ESPN公布了1995-2015年20大运动员排名,其中蒂姆-邓肯、沙奎尔-奥尼尔、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和迈克尔-乔丹等NBA球员上榜。

邓肯排在第14位,邓肯已经悄悄拿到了5次总冠军,赢得了“大基石”的称号,他也让马刺成为本世纪最稳定的球队。

奥尼尔排在第11位,“大鲨鱼”赢得过4次总冠军,他在湖人打了8个赛季,跟科比-布莱恩特组成了当时最强的二人组合。

科比排在第8位,他曾经在一场比赛中拿到过81分,并且赢得过5次总冠军。

排在第2位的是詹姆斯,在2003年进入联盟后,詹姆斯已经打进过5次总决赛,赢得过2次总冠军和4次MVP。

乔丹排在第1位,“飞人”乔丹赢得过3连冠,让当时的人们都想成为乔丹这样的球员,曾经拉里-伯德说过:“他就是上帝,只是他扮成了乔丹。”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