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新秀榜:诺尔蝉联榜首 湖人小将进前五

2015年04月02日08:4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与上周相比,这份榜单只发生了两个位置的变化,其他排名和人选都与上周一致。诺尔继续力压维金斯占据榜首,湖人队菜鸟克拉克森从上周的第六位上升至第五。

1、诺伦斯-诺尔 76人 (上周第1)

诺尔在篮板和封盖方面都保持着对其他新秀的巨大优势,并且它还可能力压艾弗里德-佩顿成为新秀中的抢断王。目前76人还剩下7场比赛,诺尔场均抢断数为1.8次。魔术还剩下8场比赛,小佩顿的场均抢断数据为1.6次。“谁是最好的新秀?”诺尔被问到这个问题时说道,“我认为是我。因为我觉得我可以从很多方面对比赛造成影响。”

2、安德鲁-维金斯 森林狼 (上周第2)

过去的6场比赛为维金斯场均得到21.7分,命中率达到46.7%,并且场均得到4.8个篮板。整个三月份维金斯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2.9%,他在自己的菜鸟赛季一直保持着逐步上升的势头。

3、艾弗里德-佩顿 魔术 (上周第3)

3月份对佩顿来说简直就是甜点季。场均得到13.2分8.4次助攻和5.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5.8%。佩顿的场均助攻数几乎是排名第二新秀的两倍,他在新秀球员中场均抢断排在第二,目前得分排在第六。

4、尼克拉-米罗蒂奇 公牛 (上周第4)

米罗蒂奇近期的爆发有目共睹。他在前4个月只有两次得分超过20分,但是在3月份的15场比赛里他竟8次得分20+,整个三月他场均轰下20.8分和7.6个篮板,并且投篮命中率保持在44.1%。

5、乔丹-克拉克森 湖人 (上周第6)

克拉克森有机会在四项数据统计里都排进新秀球员的前五位。目前他的得分、投篮命中率从和罚球命中率都排在前五,但是他的场均助攻还需要稍加努力。作为第46顺位的新秀,他的表现已经让人眼前一亮。在代表湖人首发出场的30场比赛中,克拉克森场均得到14.9分,他是这些比赛中湖人首发球员里得分最多的球员。

6、尤素福-努尔契奇 掘金 (上周第5)

一个月之前很难想象努尔契奇会跌出榜单的前五位。他在1月份场均21.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摘下8.0个篮板,2月份24.5分钟的场均出场时间抢下9.1个篮板。但是由于脚踝受伤大大影响了他的出场时间。他因此缺席了8场比赛,并且在3月13日复出之后场均只得到17.2分钟的出场时间。过去三场比赛他的上场时间分别为7分钟、11分钟和19分钟。

7、马库斯-斯玛特 凯尔特人 (上周第7)

赛季没有想象中那么快就会结束,马库斯-斯玛特和马克尔-布朗(篮网)是仅有的两位需要为季后赛席位奋战的新秀。马库斯这段时间的表现将会非常具有参考价值。不过马库斯3月份缺席了8场比赛,整个三月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2.9%,场均助攻也只有2.5次。

8、扎克-拉文 森林狼 (上周第8)

整个三月份拉文的失误和他的助攻一样多,这对于一名控卫来说是非常糟糕的表现,并且他的投篮命中率也只有39.8%。三月份的数据排行榜上拉文的得分排在所有新秀球员里的第七,助攻第三。值得欣喜的是他开发了三分射程。

9、博扬-博达诺维奇 篮网 (上周第9)

跟公牛的米罗蒂奇很相似,博达诺维奇有着欧洲血统,他在篮网与凯尔特人竞争季后赛席位的一系列争夺战中表现出了极强的抗压性。霍林斯教练连续三个月增加了博达诺维奇的出场时间。他在3月份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0.4%,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40%。

10、塔里克-布莱克 湖人 (上周第10)

在回到首发中锋的位置之后,布莱克在11场比赛中场均得到7.9分和7.3个篮板。并且投篮命中率达到52.2%。他的稳定表现值得信赖,尤其在篮板方面很有保障。他在篮板方面的数据很可能只会排在诺尔和努尔契奇之后,位列所有新秀的第三名。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