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人民网>>体育>>正文

首家中国企业牵手皇马 绿源助力中国电动车行业升级

2015年04月03日11:3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 (记者陈晨曦)日前,在第十五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上,绿源电动车召开了“2015年的战略合作计划及布局,暨绿领世界、冠军同行主题新闻发布会”,绿源集团董事长倪捷、总经理胡继红以及皇马体育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在会上正式宣布绿源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合作,成为其2015年度的赞助商,绿源也因此成为了首个签约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的中国企业。

据了解,绿源和皇马的这次跨界合作和绿源一直倡导的“足球运动”态度不无关系。绿源集团致力于足球运动的态度,做到不急功近利、关注少年足球、关注基层足球运动的种种实际举措,打动了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很容易便促成了双方的合作。

绿源电动车作为创始者一直是行业的表率,引导行业的发展潮流,从产品技术创新研发到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都为整个行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可以说,绿源电动车就是电动车行业的领军者。而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被誉为欧洲足坛的王者,世界足坛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相信二者的合作可以在国际市场以及中国市场为彼此带来更辉煌的成就。

在此次展会上,绿源集团同期发布了“绿源·皇马家族”,该家族融合了绿源6大基地“高、精、新、尖”各系列产品的杰出代表,涵括了复古、简约、时尚等多品类产品,无论从产品数量还是产品质量,都是冠军级的表现。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