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申花今晚客战工体 国安海报意在复制摘花传统

2015年04月03日08:23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地申花今晚客战工体 国安海报意在复制摘花传统

4月3日晚,上海绿地申花将在工体挑战强劲对手北京国安。国安在工体保持着对阵申花良好的成绩纪录,还曾在这片场地上9:1大胜申花,因此赛前喊出了“传承”的口号,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表示,“我们希望延续以往的作风,拿下这场比赛,这是我们唯一的目标。”

赛前,国安俱乐部发布了主题为《传承》的海报,画面以卡西亚诺、冈波斯、安德雷斯组成的老“三杆洋枪”为背景,德扬、巴塔拉、费祖拉乌组成的新三叉戟为主体。老球迷都明白,老“三杆洋枪”正是昔日国安9:1大胜申花的主角,此款海报的用意非常明显,国安希望新的外援攻击组合能在对阵绿地申花的比赛中延续传统,再次复制经典战役。作为新三叉戟的箭头人物,德扬表示:“虽然申花新赛季表现不错,但他们来到的是工体,是我们的主场,最终取胜的一定是我们。”2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萨诺谈到这场与申花的比赛时说:“我知道北京和上海比赛的渊源。我们在主场,没有任何理由比他们表现差,我们会表现出最好的一面,把申花队拿下。”据悉,这几天的赛前训练中,曼萨诺重点演练了进攻,一副磨刀霍霍的样子。

对于北京国安气势很盛的表态,绿地申花队主教练吉洛说,“我知道国安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但申花队现在的自信心也非常强。来北京,我们的目标和之前每场比赛都一样,就是取胜!”此前,吉洛曾表示,为了我们的球迷,为了这座城市,同时也是为了我们自己,我们有责任把这场比赛打好。

当然,吉洛心里也非常清楚,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一方面对手的实力很强,另外本队还面临主力缺阵,尤其是队中头号射手恩里克因伤缺席的情况。吉洛表示明天将是本赛季申花面临的最艰难比赛,恩里克和吕征都因伤缺阵。

2日上午训练课后,申花全队从康桥基地出发,搭乘下午的航班从上海飞赴北京。延误一小时后,在上海的雷暴雨到来前顺利起飞。傍晚落地北京后,绿地申花队员们的手机里纷纷接到了上海雷电警报的消息,队员们希望赛前一天的好运能延续到比赛中。

这两天,申花球迷们已纷纷进军北京,预计总数将有约500人,加上在北京及周边的申花球迷,届时工体将有一个不小的申花球迷方阵加油助威。(甘慧)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