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安主场战申花 曼萨诺目标赢球

2015年04月03日08:3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主场战申花 曼萨诺目标赢球

中超联赛今天重燃战火,今晚7点35分,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赢球是唯一目标。

伤情缓解 国安重视对手

主场迎来老对手上海申花,曼萨诺的态度是:“我们的对手在联赛前三轮比赛中表现出色(申花目前以全胜战绩排在积分榜头名),现在他们的状态也非常好。但我们会延续自己之前顽强拼搏的作风,拿下比赛是我们唯一的目标。”他同时透露,自己了解京沪大战的渊源,“我们在主场没有不好好发挥的理由,一定会在这场比赛拿出最好的状态。”

此前国安队受到了伤病困扰,因此在上周的国际足联比赛日过后,曼萨诺最庆幸的就是球员的身体状态都不错:“感谢上帝眷顾我们的球员,他们现在的身体和状态都非常好。”于大宝近来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两场国家队比赛收获两个进球,这一表现也令国安主帅满意:“大宝表现得很好,但并不是说一个球员在国家队表现好,就要在俱乐部打主力,而应该是在俱乐部表现好,才能成为国家队的主力。”

此外,昨天跟随曼萨诺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是陈志钊,看来,他仍会在这场比赛中取代尚未伤愈的张呈栋出场。

客队宣言 申花不会保守

昨天上海申花的安排有些出人意料——申花方面表示,将不会在工体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因此,昨天只有国安在工体内场进行踩场。

尽管从历史交锋来看,上海申花在工体战绩不佳,但球队主帅吉洛表示,球队在客场并不会保守,而是要力争打好这场重要的比赛。申花外援卡希尔也在微博上表示:“为了明天的恶战,我们这一周做足了准备,我们必须团结起来为此战斗!再困难也要奋战到底。”目前申花队中也有伤情存在,球队最佳射手恩里克跟腱受伤,吕征则是在此前的训练中大腿拉伤。也许在本轮与国安队的交锋中,申花的阵容会有所变化。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