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近万名球迷五棵松见证“冠军之夜”

田欣欣

2015年04月03日08:1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昨晚,北京男篮在五棵松福地再次嗨翻了天,球馆按照CBA总决赛场地的规格复原,球员们唱歌献舞,与近万名球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总冠军之夜”。

昨晚,为了弥补这两个赛季球迷不能亲眼目睹球队举鼎的遗憾,北京首钢俱乐部特意选择在万事达中心与球迷互动。昨晚,全队齐声高唱《真心英雄》的一幕,让全场沸腾起来。“我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作为一个北京人,能够有这么多的球迷支持我们。”主教练闵鹿蕾亲自披挂上阵,与球迷做着投篮游戏。

在随后的环节中,张松涛和孙悦这两位从奥神转会过来的球员炫起了舞技,孙悦也终于成为一名“歌手”,不过他唱的并非那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祝你平安》,而是球员版的《海阔天空》,让球迷们一饱耳福。

在整个活动中,俱乐部为每名球员设置了一个奖项,“圆梦奖”颁发给了这个赛季从新疆队转会过来的张庆鹏。作为一名老将,大鹏无论是在辽宁还是在新疆,都只收获了亚军。“能够获得这个冠军,我要感谢教练和我队友,谢谢北京队让我实现了这个梦想。”张庆鹏说。

最后时刻,全体队员站在场地中央,他们头顶上悬挂着三面总冠军旗帜。伴随着《我们是冠军》的乐曲,队员们将“至尊鼎”高高举起。据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介绍,因为俱乐部一直忙着举办庆祝活动,李根与莫里斯的合同目前在洽谈中,“还没有谈合同的细节。”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