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第32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将于18日在潍坊开幕

2015年04月03日11:2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记者王马剑)4月3日,第32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国际风联副主席刘北剑,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永江,驻京60余家媒体记者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全面介绍了本届风筝会的指导思想、重点内容和主要特点,播放了风筝会专题片。第32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将于4月18日在潍坊市开幕。本届风筝会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和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坚持“务实办会、科学办会、专业运营”的原则,突出国际性和潍坊特色,大力推介城市品牌,促进文化发展和经贸招商工作,突出搞好风筝、经贸招商、文化等三大类共16项重点活动,展现“创新力度大、扩大品牌效应,务实节俭、突出经贸招商,整合资源、办好特色活动,以人为本、增强参与性”四大特点。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