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田径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恢复得不理想 刘翔婚礼上将宣布退役?

2015年04月03日08:3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恢复得不理想 刘翔婚礼上将宣布退役?

  刘翔与葛天

  近日,刘翔从北京飞抵上海,由于日前传言刘翔与妻子葛天结婚后长期分居,而此次葛天也未陪伴刘翔一起回到上海,当刘翔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时,面对媒体的镜头,刘翔未接受采访,只是露出尴尬的笑容,而其一旁的随行人员更是怒指记者。尽管刘翔和葛天方面已经澄清他俩婚姻没问题,但与妻子“分居”的传闻仍困扰着刘翔。

  刘翔葛天疑似分居传闻爆出后,刘翔、葛天夫妇方面就向外界澄清,他俩感情没出现危机。葛天方面表示,刘翔与葛天私下经常见面,只是没有被外界拍到而已。对于网上流传的所谓婚姻危机,葛天方面表示根本就是没有的事,两人感情很好。葛天新片举行发布会时,刘翔没有为妻子“站台”,片方的解释是“刘翔不参加演艺圈的任何活动,所以没有出现”。刘翔方面也表示,刘翔与葛天结婚后很幸福,刘翔一家正在承办婚礼,据知情人透露,刘翔为了给葛天在婚礼上一个惊喜,除了工作,便是紧张地筹备婚礼,从各个细节创意上严格把关,而葛天也将在万众瞩目下成为最美的新娘。

  尽管如此,刘翔与葛天分居的话题仍被外界津津乐道。3月29日,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网上门票实时销售开启暨门票票样发布仪式在鸟巢召开。刘翔的现身成了媒体镜头追逐的焦点,但遗憾的是整个活动下来他始终一言不发,离场时身边助理也婉拒了采访。显然,正处在与妻子分居传闻中的刘翔,担心被媒体问及相关的问题而引起尴尬。

  其实,刘翔未来最大的悬念还不是他的婚姻问题,而是他选择何时离开竞技场。自2012年伦敦奥运会受伤退赛后,刘翔第二次接受了手术,恢复的时间已超过两年,但刘翔恢复的状况显然不够理想,直到目前还无法进行高强度、大负荷的专项训练。刘翔今年将满32岁,已经明确表示不参加今年8月底在北京举行的田径世锦赛。一般而言,每年的秋季之后,国际上的各类田径大赛就鸣金收兵,刘翔不能参加世锦赛,也就意味着他在2015年仍无法回到赛场。明年就是里约奥运会,在还剩下一年多的时间里,刘翔的恢复状况若不理想,随时都有可能宣布退役。如果真是如此,刘翔与葛天的婚礼之日,或将是刘翔告别田径赛场的那一天。在婚礼的现场,刘翔告别陪伴了自己多年的“恋人”——跨栏的栏架,同时拥抱新的爱人葛天,那场面也是挺感人的。(梁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