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孔卡小腿被踩出血洞缝15针 或将缺席战国安

2015年04月06日08:5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孔卡小腿被踩出血洞缝15针

  开场不足3分钟,进攻核心孔卡就被踩出血洞被迫下场,并接受缝针的治疗。而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0分钟左右时,后腰蔡惠康被红牌逐场,昨晚10人应战的上海上港队能在客场以0比0逼平天津泰达队实属不易。

  开场不足3分钟,泰达队的郭皓放倒了上港外援孔卡,图像显示,孔卡右腿小腿肚被踩出了血洞,孔卡表情痛苦地向场边教练组示意“换我下场”。孔卡过早的离场令上港队的进攻陷入“失魂”状态,但这样一个血淋淋的意外事件并没有减缓双方竞争的激烈程度,主裁判郭宝龙向包括郭皓在内的多人出示6张黄牌1张红牌。比赛第72分钟,国脚蔡惠康因为铲倒吉尔被出示第2张黄牌,从而被红牌逐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埃里克森对于对手的粗蛮犯规表达了不满,老帅说:“孔卡被一个非常恶劣的犯规弄伤,这种犯规不应该在足球场上出现。”据了解,孔卡受伤后不久便接受了缝针治疗,其伤口被缝了15针。埃里克森也为此悲观地表示,“下一场对北京(国安)的比赛,恐怕孔卡不能上场了”。在另一场比赛中,江苏舜天主场2比1胜石家庄永昌。(肖赧)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