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孔卡被铲伤 埃里克森控诉“黑脚”

2015年04月06日09:11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孔卡被铲伤 埃里克森控诉“黑脚”

孔卡的重伤下场,让上港队主帅埃里克森很不高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特别提到了这次粗野的犯规。

埃里克森说:“孔卡的伤口很大,口子很长很深,我还不知道他下场比赛能否上场。孔卡现在伤了,达维还不清楚行不行,蔡慧康也将停赛,我希望金周荣能够恢复,赶上和国安的比赛。我们会充分准备这场比赛,毕竟伤病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孔卡下场后也对铲伤自己的天津泰达球员郭皓表达了不满,他抱怨两队赛季前热身赛的时候,负责盯防他的这位泰达球员就屡屡用犯规动作干扰自己拿球,“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老是要针对我这样踢球。”

而对于昨晚的平局,埃里克森也只能接受,“我们不能满意一场平局,但是应该接受一场平局。我们原本也还是有机会赢球的,但蔡慧康下场后,球队不得不陷入防守。”(俞炯)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