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邓肯总得分超真理 马刺终结勇士12连胜

2015年04月06日09:5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肯总得分超真理 马刺终结勇士12连胜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51胜26负)迎7连胜,战绩与快船持平暂列西部第六,本场他们一度领先28分。

邓肯喜迎里程碑,本场他贡献19分7篮板,生涯总得分达到25,890分,超越皮尔斯(25,872分)暂列得分榜第15位。伦纳德26分7抢断5篮板,丹尼-格林18分6篮板,帕克23分钟贡献8分5助攻;勇士12连胜被终结,库里24分6助攻,博古特与伊戈达拉各有10分。

季后赛临近,马刺露出峥嵘面目。面对联盟第一的勇士,马刺在首节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全场一路领先。

伦纳德三度投篮命中,马刺以一波8-1开局,而勇士在比赛打了3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伦纳德此后继续猛攻,本节过半时,马刺以20-7拉开差距。勇士首节只有库里投中一记三分,以17-31落后。

马刺迅速扩大优势,第二节过半时,以43-23领先了20分。库里还以三分,勇士打出一波7-0,但伦纳德空中接力扣篮还以颜色,格林此后又投中三分,马刺又逐渐拉开差距。以57-38遥遥领先。

库里第三节找到感觉,在不到3分钟内投中3记三分球,在此期间一人拿下了13分,勇士将比分追成了53-67。伊戈达拉此后也连续命中三分,但勇士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三节过后,他们以67-89落后。

贝里内利和吉诺比利相继命中三分,马刺打出8-0后,在第四节还有7分45秒时,马刺以99-71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