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客战鹿岛鹿角 卡帅:将打出手中最好的牌

2015年04月07日15:0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帅:将打出手中最好的牌

  今晚6时,恒大在客场挑战鹿岛鹿角,赛前主帅卡纳瓦罗不再拿“态度”说事,认为自己的球队阵容已足够强大,将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出手上所有的好牌。

  最近恒大的日子不太好过,在近两轮的中超联赛只取得一平一负战绩。球队成绩不佳,外界也出现了一些非议声音,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卡纳瓦罗的心情。此次比赛所在地茨城县鹿嶋市,尽管地点颇为偏远,但赛前训练卡纳瓦罗仍受到日本女球迷的热烈追捧,有不少手捧海报的女孩在场边苦苦等候。看到自己魅力不减,意大利人无疑心情靓爆。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迟到了15分钟的卡纳瓦罗进门时调皮地敲了敲门,脸上挂上最绅士迷人的笑容。

  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卡纳瓦罗动不动就拿球员的态度问题说事,这次记者主动提起亚冠比赛的“态度”问题,没想到卡纳瓦罗反倒为球员辩解起来:“其实(我)不是说球员不努力,只是面对不同的比赛大家面临的困难不一样。我们打中超会更吃力一些,因为对手面对恒大都抱着死守的态度,场面就会比较困难。”卡纳瓦罗还认为,密集的赛程正好是展示球队实力的好机会,比赛越多越能检验球队的实力。“伤病多不会构成我们输球的原因,因为我们的阵容很强大,我们会试图赢下所有比赛,当然比赛会有赢也有输,但我希望每场比赛大家都要全力以赴,这方面大家都做得很好,没有可以指责的地方。”

  在亚冠三连胜后,恒大这次客战只要取得一分便能小组出线,形势大好。而对鹿岛鹿角来说,自从在天河体育中心踢进了恒大三个球,其后回到J联赛又“开斋”赢球,主教练塞雷佐表示,胜利已消除了球队的紧张情绪,让队员重拾信心。心情不错的塞雷佐还得意地将鹿岛鹿角和恒大提升到同一层面进行对比,认为恒大是中国最强的球队,鹿岛鹿角则是在日本J联赛取得第一最多的俱乐部,赢得胜利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苏荇)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