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冠-于大宝建功费祖失单刀 国安1-1浦和红钻

2015年04月08日20:2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于大宝庆祝进球
于大宝庆祝进球

人民网4月8日电 北京时间4月8日晚,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浦和红钻。上半场费祖拉乌两次错过单刀良机,第34分钟于大宝破门得分;第75分钟浦和红钻后卫槙野智章头球扳平比分,第87分钟郎征被红牌罚下,最终国安1-1战平对手,小组赛3胜1平仍列榜首。

第25分钟,国安错失进球良机。邵佳一在中场吸引包夹后将球分出,费祖拉乌前插形成绝对单刀球。在对手都无力回追的情况下,费祖拉乌面对门将打出的低射绵软无力,浦和红钻门将西川周作是轻松将球拦截。第29分钟,浦和红钻左路高球冲击,桥本和前插传中,石原直树中路包抄捅射打偏。

第34分钟,费祖拉乌再次浪费进球机会,他在中场启动形成单刀球,但长距离带球后被追防球员破坏出底线。宋博轩开出右侧角球,徐云龙前点头球后蹭摆渡,于大宝后点近距离包抄破门,国安1-0领先。第42分钟,裁判认为杨智拖延时间向其出示黄牌。上半场国安1-0领先。

易边再战,第55分钟那须大亮在争高点时有手肘压打周挺后脑的动作,周挺出现流血,但裁判没有理会。第66分钟,邵佳一被德扬换下。

第74分钟,浦和红钻扳平比分。高木俊幸开出右侧角球,槙野智章头球破门,1-1,这也是国安亚冠小组赛的首个失球。

第77分钟,国安右路传中,于大宝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回。第88分钟,赵和靖受伤倒地,朗征与李忠成发生摩擦,两人均连有撞身动作,朗征手臂抬起搂到对手头部,李忠成倒地,裁判将朗征红牌罚下。最终双方1-1战平。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5-槙野智章、4-那须大亮、33-桥本和(66分钟,31-高木俊幸)、46-森脇良太;8-柏木阳介、16-青木拓矢、14-平川忠亮(46分钟,24-関根贵大);19-武藤雄树、11-石原直树(72分钟,22-阿部勇树)、20-李忠成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13-徐云龙、18-朗征、4-周挺;6-张晓彬(78分钟,17-巴塔拉)、8-朴成;11-宋博轩、29-邵佳一(66分钟,10-德扬)、19-于大宝;21-费祖拉乌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