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乒协会会员联赛有奖征集主题口号

2015年04月08日10: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王继晟)已经连续举办9届的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切磋球技,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已经成为全民健身的品牌赛事,今年会员联赛即将在本月揭幕,同时面向全社会有奖征集会员联赛主题口号。

作品首先要求内容体现全民参与,友谊,健康的会员联赛价值,反映积极,顽强,拼搏的精神 ,融合乒乓球,全民健身,中国梦,健康梦等元素,能够被不同地区甚至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群所接受。

第二,口号要文明健康、积极向上、有感染力,能够打动人心;口号用中文表达即可,但欢迎同时报送英文版本。

第一阶段为入围作品初评,由组委会搜集选出30件入围作品在网上公示, “全民乒乓网”网址为http://cntt.sports.cn,时间为4月22日-9月20日,并于10月20日前在“全民乒乓网”公布初选名单。

第二阶段为获奖作品评选阶段,由中国乒协邀请专家组评选出一件金奖作品及由大众网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10件入围奖作品,时间为9月20日-10月20日,并将于2015年11月20日前在“全民乒乓网”公布最终获奖结果。一名金奖:“李宁”国家队装备大礼包 十名入围奖:“李宁”国家队装备小礼包投稿邮箱kouhao@sports.cn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