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冠小组赛第4轮第2日 国安鲁能双双憾平日本球队

谢泽楷

2015年04月09日08:3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鲁能双双憾平日本球队

昨日,亚冠小组赛第4轮结束,山东鲁能主场以4比4战平柏太阳神,北京国安在先进一球的大好局势之下最终在客场被浦和红钻以1比1逼平。

山东鲁能与柏太阳神的比赛一波三折,两队松懈的防守让一出进球大战上演。上半时开始仅4分钟,王永珀就率先破门,鲁能开局理想。但从第23分钟~第32分钟的9分钟内,柏太阳神连进3球,将比分改写成1比3。随后,第34分钟和第37分钟,山东鲁能又在3分钟内凭借乌索和蒙蒂略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下半时开始仅3分钟,杨旭罚进点球,将比分改写成4比3。再度领先之后,山东鲁能几乎主动放弃了场上控制权,一味死守。结果,柏太阳神在第76分钟扳平比分,王大雷防守任意球失误脱手,将球漏进球门,最终两队以4比4战平。同组另一场比赛,越南平阳在主场以1比1逼平全北现代。目前,全北现代与柏太阳神同积8分,分列E组前两名,山东鲁能以4分排第3,越南平阳1分垫底。

中超4队国安形势最佳

G组,之前3连胜的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浦和红钻。畏惧北京国安近来良好的竞技状态,主队摆出“541”防守阵形。北京国安顺势反客为主,掌握着场上主动权。大好局面之下,国安外援费祖拉乌两次错失单刀破门机会。第34分钟,于大宝在一次角球进攻中接应徐云龙的头槌摆渡破门。下半时,浦和红钻加大进攻力度,北京国安踢得相当吃力。第75分钟,浦和红钻同样利用角球将比分扳平。国安中卫郎征在第87分钟时因不冷静与对方球员发生冲突被红牌罚下,国安最后时刻只能以10人作战,最终只能收获1分。

同组另一场比赛,水原三星主场以3比1击败布里斯班狮吼。目前,北京国安以10分仍然排名小组榜首,水原三星积7分排名小组第2。小组赛还剩下两轮,此役被逼平的北京国安仍手握出线主动权。4月21日,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

亚冠小组赛第4轮E组战报

山东鲁能 4∶4 柏太阳神

越南平阳 1∶1 全北现代

亚冠小组赛第4轮G组战报

浦和红钻 1∶1 北京国安

水原三星 3∶1布里斯班狮吼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