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人民网>>体育>>正文

FIFA公布最新排名 国足亚洲第7锁定世预赛种子

2015年04月09日16:2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亚洲前十排名
亚洲前十排名

人民网4月9日电 北京时间4月9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世界排名。中国男足相较于3月上升一位,位列第82名,亚洲名列第7,这也意味着国足锁定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的种子队席位。

亚洲球队,中国队由3月时的第83名提升1位列第82名,追平了今年2月时的排名,也是近31个月来的并列最高排名。伊朗队仍然排名第1,名列世界第40名;日本位居亚洲第2(世界第50),韩国(57)、澳大利亚(63)、阿联酋(68)和乌兹别克斯坦(73)分列第2至6名,伊拉克、沙特阿拉伯和阿曼排名亚洲地区第8至10名。

世界范围内,德国队继续高居榜首,排名第2到10位的分别是阿根廷、比利时、哥伦比亚、巴西、荷兰、葡萄牙、乌拉圭、瑞士及西班牙;法国排名第11位,而意大利更是跌至第13名。

世界前十排名
世界前十排名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