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发布海报:逆风飞翔

2015年04月09日19:4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发布海报:逆风飞翔

  经历了中超和亚冠的两连败之后,广州恒大将在本周末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对于目前的恒大队来说,取胜是唯一的选择。在昨天俱乐部发布的海报(左图)中,以“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为主题,反映了球队目前的状态和心境,在困境时,恒大不会轻易认输。

  在海报中,锋线悍将埃尔克森成为主角。巴西人张开双臂,身后是“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十个大字像埃尔克森的一双翅膀,助这位最佳射手飞翔。本赛季,埃尔克森表现一直未达到上赛季的高度,状态不佳,正是恒大队目前真实处境的写照。虽然周中亚冠输球,但埃尔克森的进球,让恒大球迷看到了球队复苏的希望。此次海报用埃尔克森作为主角,也大有希望恒大和埃尔克森在逆境中共同强势反弹之意。(林本剑)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