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梅西C罗首开纪录助球队获胜 你追我赶各领风骚

2015年04月09日18:11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你追我赶 各领风骚

   梅西带球突破如入无人之境 本版图片 CFP

   C罗在皇马的进球达到三百个

  梅西率先破门,助巴萨4比0轻取阿尔梅里亚;C罗首开纪录,率皇马2比0拿下巴列卡诺。西甲再次呈现梅西与C罗争锋场面,皇马在积分榜上也紧紧咬住巴萨。

  梅西与C罗比拼已成为西甲一道风景线。然而,本赛季两人状态起起伏伏,赛季初C罗一骑绝尘,西甲进球数领先梅西达到两位数。而今年以来,梅西独领风骚,一度将C罗赶下西甲射手榜之首宝座。两大巨星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争锋场面不多。

  近来破门已成家常便饭的梅西因为伤病等因素,已在3场比赛中没有进球。今晨面对处于降级区的阿尔梅里亚,梅西第33分钟在对方禁区内一脚美妙的弧线球破门。那一刻,禁区内共有10名阿尔梅里亚球员,不过只能眼睁睁看着梅西这一脚世界波。

  由于皇马今晨比赛比巴萨晚两个小时,梅西进球、巴萨轻松获胜,让C罗和皇马感到不小的压力。C罗在上周末刚迎来职业生涯首次单场5球的好戏,今晨在遭遇判罚争议、领受黄牌后,以头球冲顶破门回击误判,同时将个人在皇马进球数提升至300个,直逼前辈劳尔和斯蒂法诺。这是C罗本赛季第9场西甲为皇马率先进球。而在射手榜上,C罗以37球继续领先梅西4球。

  C罗和梅西在本赛季曾各自风光一时,如今两人开始上演你争我夺的好戏,这将让西甲冠军之争和射手王之争更加精彩。(黄永顺)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