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球员自评年度奖项? 勒布朗-詹姆斯:我选自己

2015年04月09日08:3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据ESPN消息,NBA工会宣布他们组织颁发的年度奖项,今年将由球员们自己评选得出。

这个新举措将在本周宣布,具体操作是球员们匿名投票选出所有年度奖项人选。

“我们球员将有机会好好审视自己的对手们的表现,以及他们为各自的球队做出了什么贡献,”最近刚刚被选为工会副主席的勒布朗-詹姆斯谈及这次的新举措。

这次的“球员自评大奖”最终将在今年6月揭晓获选名单,届时我们将知道谁会是球员们心目中的MVP-最有价值球员。

自1981年起,NBA官方的年度奖项都是由媒体从业人员中的精英评选得出,并由联盟最终公布。

官方的评选是“公众眼中的NBA最佳”,而这次工会的举措则是想换个角度,选出“球员眼中的NBA最佳”。

“球员们更了解彼此,”前MVP凯文-杜兰特说道,“媒体们更多是侧面观察,还是不够深入了解。”

球员们亲身经历了场上场下的一切,一个球员想要大放光彩会有多难、需要付出多少努力,他们都是深有体会的的。

四获MVP大奖的詹姆斯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每一年的奖项评选媒体们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必须致敬。但是我们球员们每天都在交手,互相之间的了解更深入。”

最后詹姆斯被问到如果是球员自己投票,他会把今年的MVP票投给谁?

“我自己,”詹姆斯非常坦率。

球员角度与媒体角度的奖项评选会有多大的不同呢?时间会给我们答案。

(责编:温静、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