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小牛心急啦 帕森斯季后赛前复出?

2015年04月09日08:3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据ESPN消息,小牛队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因为在和太阳的比赛中左膝受伤将会连续第二场比赛缺席。而小牛队则希望他能在季后赛开始前复出,这样便有时间在常规赛里恢复状态。

但是帕森斯究竟何时复出仍是一个未知数。

“他恢复得很好,伤势每天都在好转,检查结果也很乐观,只是还不能上场比赛,”小牛主帅卡莱尔在球队训练后谈及此事,“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希望他能在季后赛开始前复出,打个一到两场比赛。但是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帕森斯在3月29日输给步行者的比赛中落地不慎,导致了最开始的膝盖肿胀。而到了4月1日战胜雷霆的比赛,带伤上阵让他的伤势加重了。

此后他仍坚持上场对战火箭,不幸在第三节伤退更衣室。此后他便因伤缺席了训练和比赛。

队内其他伤员中,隆多和理查德-杰弗森都有可能在今天和太阳的比赛中出战。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