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足联公布世预赛抽签流程 40强赛对阵14日揭晓

2015年04月10日17: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0日电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亚足联官网最新消息,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第二阶段比赛和2019年亚洲杯第二阶段比赛抽签仪式仪式将在4月14日进行。根据国际足联本周四更新的国家队排名,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将分为五档进行抽签,每组共五支球队,分为八组。

第一档:伊朗,日本,韩国,澳大利亚,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中国,伊拉克;

第二档:沙特阿拉伯,阿曼,卡塔尔,约旦,巴林,越南,叙利亚和科威特;

第三档:阿富汗,菲律宾,巴勒斯坦,马尔代夫,泰国,塔吉克斯坦,黎巴嫩和印度;

第四档:东帝汶,吉尔吉斯斯坦,朝鲜,缅甸,土库曼斯坦,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和不丹;

第五档:马来西亚,香港,孟加拉国,也门,关岛,老挝,柬埔寨和中国台北。

每小组第一名和四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共计12支球队,将提前进军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同时也进入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最后一轮比赛。

此外,在其余的28支队伍中,成绩最好的24支队伍将争夺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最后所剩的12个或11个名额,这将视阿联酋能否进入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而决定最终名额。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