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申花明晚迎战重庆力帆 中超无弱旅阴沟防翻船

2015年04月10日18:48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无弱旅 阴沟防翻船

客场憾负北京国安之后,绿地申花明晚将在虹口迎来升班马重庆力帆。对手在积分榜上排名中超倒数第二,所有人都认为这是申花“疗伤”的好机会。但主帅吉约依然显得小心翼翼,在昨天的媒体开放日上他说:“中超无弱旅,重庆队不是那么好对付。”

4轮联赛过后,重庆力帆1平3负积1分,被视作降级大热门之一。不过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其实并不差,除了首轮0比3不敌国安之外,其他两场都仅以一球小负,尤其是在面对广州恒大时只输了一个1比2而已。他们拥有孙继海、王栋、吴庆、谭望嵩等知名球员,以及新生代国脚张池明。

主场面对力帆,申花丝毫不敢掉以轻心。吉约表示:“我们看了对手的一些录像,重庆并不是好打的球队,而且他们还给了我一些比较吃惊的地方,这场比赛我想肯定不会很容易。”

中超开赛后,吉约观看了不少其他球队的比赛,给他留下的印象就是中国联赛虽然在世界足坛排不上号,但并没有好对付的球队。“没有谁是你能够轻轻松松就拿下的,这也是让我感觉到忧虑的地方。为了赢得比赛,我们必须要尊重所有的对手、重视所有的对手。如果不重视,不全身心投入,不百分之百努力,没有赢球的可能。”

当然,申花也有自己的麻烦,就是伤病影响较大。直到昨天,主力射手恩里克和边路快马吕征依然无法跟队参加训练,吉约透露:“恩里克的情况好一些,我们还可以通过明天最后一堂训练课再看一下他的情况,他伤愈复出的可能性更大,不过吕征就比较复杂。”除了这两人之外,主力右后卫张璐和吕征的替补邓卓翔在训练中也出现了一些状况,届时未必能够上场。

上一场与国安的比赛,绿地申花就已经暴露出了板凳深度不足的弱点。如果吕征、张璐、邓卓翔明晚都因伤缺席的话,对志在冲击前三的申花来说无疑又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关尹)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