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阿尔维斯与巴萨续约谈判破裂 飞翼夏天或告别诺坎普

2015年04月10日09:1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阿尔维斯的经纪人表示,球员拒绝与俱乐部续约,阿尔维斯方面无法接受巴萨提出的合同。

阿尔维斯的经纪人强调:“阿尔维斯并不是一个眼里只有钱的人。我们一直在等待巴萨的合同,他们和我们说要等,事实就是我们这一年一直都在等巴萨的合同。”

巴萨终于给阿尔维斯开出了新合同,但阿尔维斯方面无法接受。“他们给阿尔维斯提供了3年的合同,不过是‘1+1+1’的模式。”

巴萨提出的“1+1+1”模式要求阿尔维斯每年都能够出场至少60%的比赛,否则将终止合同。阿尔维斯方面拒绝了巴萨的合同,并提出了他们的要求,即“巴萨应提供一份‘2+1’的合同,即阿尔维斯有着两年的稳定合同,如果在合同的第二年出场超过70%的比赛,就能够继续续约。同时保证他前两年的薪水和条件和他现有的合同一样待遇。”

然而巴萨方面最终也没有接受阿尔维斯提出的合同。迪诺拉透露之前主帅恩里克就恳请俱乐部能够续约阿尔维斯。“如果巴萨方面能够给我们提供‘2+1’的合同,我想阿尔维斯会很开心地留下来。”

经纪人表示,阿尔维斯对于合同谈判的破裂感到十分悲伤。“丹尼他本想将他自己完全奉献给巴萨,我们一直在期望着。但结果十分令人悲伤。而丹尼却以为巴萨能够再次签下他。”

截止到目前,阿尔维斯是巴萨队里仅次于梅西有着最多出场次数的外籍球员。在为巴萨效力的时间里,他有着为巴萨拿下4个联赛冠军,2个欧冠冠军以及2个国王杯冠军的不朽功勋。今年6月30日,阿尔维斯与巴萨的合同即将到期,目前他可以与任何一家俱乐部签约。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