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塞弗洛沙胫骨骨折赛季报销 遭拘捕时受伤

2015年04月10日08:2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ESPN消息,老鹰前锋萨博-塞弗洛沙被诊断为胫骨骨折,将会缺席本赛季剩余的常规赛和季后赛。

塞弗洛沙是在拘留过程中受伤的,他在周四凌晨被卷入步行者前锋科普兰的遇刺案件中,因被控妨碍公务遭到了警察的逮捕。而在当天下午,他就取保候审离开了警察局,但是并未参加球队晚上的比赛。

RealGM第一时间报道了塞弗洛沙受伤的消息。

这位球员去年夏天刚刚与老鹰签约3年,而且最近才伤愈复出。他因为右小腿拉伤缺席了23场比赛,这次的受伤真可谓是祸不单行。

作为一名3D型球员(有三分又有防守),雷霆时期的塞弗洛沙是得卫中的防守专家,他的加盟令老鹰本赛季的防守强度大大提升。

在本赛季出场的52场比赛里,他场均出战18.8分钟,能得到5.3分、4.3个篮板、命中率达到46.8%。他的赛季报销对老鹰是非常大的损失,希望他早日康复。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