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超第五轮先赛3场 “升班马”表现强势

2015年04月12日05: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4月11日电 (记者陈晨曦)两个85分钟左右的进球,显示出石家庄永昌和重庆力帆这两支“升班马”球队强烈的争胜欲望,也是球员拼搏不止的最好回报。2015赛季中超联赛在11日展开第五轮争夺,石家庄永昌队主场以2∶1击败上海申鑫队,取得赛季首胜;重庆力帆队以2∶2逼平劲旅上海申花队,在客场取下宝贵一分。

  石家庄永昌队和上海申鑫队同处积分榜末游,两队的直接对话关乎保级区的格局。虽然石家庄永昌队此前3战(与长春亚泰队比赛因天气原因延期)仅拿下1分,但首轮客场以1∶2小负上赛季冠军广州恒大队的表现还是展现出球队的强悍战力。相比之下,年年惊险保级的上海申鑫队本赛季让人担忧,不但此前4轮全负,12个失球也是联赛中最多。本场比赛,两队的3个进球全部由外援包揽,在石家庄永昌队获得首场中超胜利的同时,也送给对手尴尬的五连败。

  重庆力帆队客场逼平上海申花队更加不易,面对排名远高于自己的对手,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客场1分也显得弥足珍贵。5轮战罢,重庆队的两个积分全部是在客场获得,如何能在场均3万人的主场展现实力、拿到分数,是这支球队需要解决的问题。

  另外一场比赛,天津泰达队客场以1∶0战胜贵州人和队,取得了赛季首胜,也让1胜4负的对手主场响起了“朱炯(主教练)下课”的喊声。值得一提的是,天津队后卫波拉里干吉在争顶时与对方门将相撞,治疗之后仍不能坚持,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无独有偶,石家庄队后卫胡伟也在与申鑫队比赛中因为争顶受伤被队友换下。连续两次出现险情,希望给中超赛场的现场救护提个醒。

(责编: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