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全国游泳冠军赛:孙杨以1分45秒创下今年世界最佳

2015年04月12日09:1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游泳冠军赛:孙杨以1分45秒创下今年世界最佳

  全国游泳冠军赛昨天继续在宝鸡进行,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游出1分45秒75,这一成绩为今年世界最佳。

  昨天的半决赛中,孙杨以1分46秒86排名第一进入决赛。晚上的决赛中,孙杨一出发便处于领先,并以1分45秒75率先触壁。

  孙杨的成绩超过了日本名将萩野公介的1分45秒82,排在年度世界最佳。孙杨上午还游了800米的预赛,为了替喀山世锦赛练兵,这次冠军赛的项目安排与世锦赛相同,孙杨感觉自己的状态不错,“这个成绩能排在今年第一,对我来说可以提升信心。已经比完两个项目了,后面还有800米和1500米的比赛,虽然身体比较累,就当做是高强度的训练吧。”

  孙杨还特地提到了新外教布莱恩,认为他的安排很有针对性,“以前不管是什么比赛,都是一个计划,现在他能根据比赛情况,在赛前做出不一样的指示。”(周磊)

(责编:魏艳、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